大雪纷飞中交警暖心保驾护航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8-03 11:25:25  作者:

封面新闻

7月31日13时,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北部山区出现雨夹雪天气,导致山区道路湿滑,和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出动,为过往车辆、群众保驾护航。不间断巡逻、警车带道、安全提示,民警还将储备的方便面、火腿肠、牛肉干等应急物资发放给有需要的司乘人员,受到群众称赞。(和静公安)

法治速递

周强:7月30日主持最高法党组会议时强调,要大力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智慧精准、低成本、多样化、一站式的诉讼服务。要坚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加强在线诉调对接,提供菜单式解纷服务,促进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多元化解。(最高法微信公众号)

张军:7月30日看望慰问驻最高检武警官兵时强调,司法机关要为军人军属权益保障提供坚强法治后盾。最高检专门发布了依法惩治侵犯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危害国防利益犯罪典型案例。各级检察院要依法惩治侵害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危害国防利益相关犯罪,积极开展涉军司法救助。(最高检微信公众号)

政法动态

7月29日、30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与会人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新疆高院)

平安新疆

党史学习教育|7月30日下午,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监察室组织党员干警走进兵团军事部军史馆,聆听兵团人的英模事迹,感悟初心使命。(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益诉讼 | 近日,喀什地区泽普县人民检察院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专项活动联席会,切实提升县域内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水平。(泽普检察)

便民服务 | 7月以来,独库公路乌苏段沿线各景点迎来大量游客,塔城地区乌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本着为人民服务、和谐交通的理念,向过往驾驶人及乘客发放安全出行提示卡,提醒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旅游出行勿忘安全。(平安乌苏)

法治保障 | 近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禁毒部门连续打掉两个合成大麻素类物质涉毒团伙,缴获毒品合成大麻素物质2539.2 克,抓获涉毒人员18人。(乌鲁木齐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