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向河南受灾群众捐款献爱心
来源:平安轮台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1-07-31 11:50:54  作者:

近期,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暴雨引发的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损失。暴雨无情,人间有爱,为支持和帮助河南受灾群众防汛救灾、恢复生产生活,7月28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开展“风豫同舟 河南加油”捐款活动,全体民辅警积极参与,慷慨解囊,踊跃献出爱心。

该局党委发出号召后,各党支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局领导率先垂范,在职民辅警、退休老干部积极响应,捐款热情高涨,大家你五十、我一百,表达对防汛救灾工作的坚定支持,为抗洪救灾尽一份绵薄之力。

点滴爱心、汇聚成河。捐款过后,民辅警纷纷表示,希望通过绵薄之力,传递爱与温暖,共聚慈善力量,与灾区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同时向战斗在防汛救灾一线的各界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活动中,民辅警共捐款11万余元,目前已将捐款全部交至轮台县红十字会,后续将由县红十字会统一捐至河南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