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且不只有我!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7-30 17:01:48  作者:

年轻的抗洪救灾战士、优秀的奥运小将,

在新时代,

青春力量,焕发绚丽光彩。

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

生逢盛世,他们肩负重任。

今天,请听青年政法干警的心声——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且不只有我!

特克斯县委政法委 周海波

政法青年,首先要有敢做事的勇气、会做事的能力、做成事的气魄,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闯劲。政法青年要有大格局、高境界、新追求,主动迎接新挑战,能够解决新问题,不忘初心使命,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斗激情,奋力建设新时代。

奇台县委政法委 葛文静

作为一名新入职的90后政法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投入更多的努力与热情,为党的发展、政法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我相信,在未来世界,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则未来可期。

和田地委政法委 刘杰

你脚下的中国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作为政法青年,我们有一分热, 就释放一分热,有一分光,就绽放一分光。让我们以总书记的嘱托为指引,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目标,努力前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乌鲁木齐县委政法委 龚思静

新时代的青年人应当秉承先辈精神,发挥责任意识,勇担起自己应负的责任。作为一名政法干部,我们应当怀抱正确理想信念,肩负起强国使命,不辜负国家和人民的期望,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新时期人民干部的标杆,绝对忠于党和人民。

伊宁县人民法院 娜迪热·阿布力克木

作为一名政法青年,我们不能只坐在电脑面前办公,更要深入基层一线,去了解百姓的诉求,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有多少真情。中国梦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实现的,需要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们苦干实干、甘于奉献。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不负祖国所托,为祖国的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巴楚县人民法院 李艳

作为一名在基层法院工作的青年干警,我要当好红色精神的传承者,汲取蕴藏在红色精神中的政治智慧和精神力量,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成功必定有我”的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向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伊宁市人民检察院 吾米提·阿米尔

我们生逢盛世,不仅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更要积极投身于伟大建设中,这既是我们的幸运,更是我们的使命责任!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党的优良作风,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保持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富蕴县人民检察院 秦军

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为实现强国梦,我将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勇气,始终保持对检察事业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始终把党的信任重托和人民群众对司法需要的新期待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中,为平安汇聚正能量,为法治护航。

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白碱滩区分局 唐宛灵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要常怀敬畏之心,知道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少一些患得患失,少一些心浮气躁,多一些精力去奉献,多一些时间来钻研,真正做出成绩,用务实肯干、甘于奉献、实际成效赢得群众信任和认可。

塔城地区公安局 李雯

河南洪水救援队伍中,有不少18、19岁的年轻人,担起保家卫国的重任,奥运军团里有00后小将为国争光,在抗疫情斗争中青年冲锋在前……时代的舞台上处处印着青年奋斗的脚印,洋溢着青春火热的激情。无论我们青年在祖国的哪个角落,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把理想和抱负熔铸在脚踏实地的前进征程中,当青年理想与历史使命同频共振,奏响的就是这个时代的最强音。

叶城县公安局 王胡日查

作为新时代青年民警,我将继续深入田间地头,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了解民情民意,把“最多跑一次”带入千家万户,服务民生。我将继续探索时代前沿的新媒体工作,做精做细新媒体,打造一个为民办实事、讲民生政策、讲叶城公安的重要窗口,展现新时代叶城公安形象,不负韶华,勇立潮头,再谋新篇!

吐鲁番市高昌区公安局 帕如克·艾尔西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吃苦在前,冲锋在前,主动承担艰巨任务,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经常用党的宗旨、入党誓词、先烈精神和英模事迹对照自己的言行,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博乐市司法局 张心宇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既要保持乐学好思的学习精神,要把学习进行到底,也要实干笃行,真担当,真作为,始终坚持把党的事业放在首位,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叶城县司法局 冯恩平

作为一名90后政法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坚定不移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新时代青年,以青春风采去书写人生华章!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