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政法系统政治法律政策运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7-25 10:46:46  作者:房佳伟 金国栋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在西北政法大学进行的政法系统政治法律政策运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党性教育,近日,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先后组织学员赴习仲勋同志纪念馆、西安事变纪念馆开展“继承先辈精神,担起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先烈峥嵘岁月,传承爱党爱国情怀。

在习仲勋同志纪念馆,全体学员向习仲勋同志的雕像三鞠躬,表达对先辈的无限敬意和缅怀。在雕像前,学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部部影像,勾勒出习仲勋秉持的“党的利益在第一位”的人生写照,彰显了老一辈革命家一生践行入党时的庄严政治承诺和革命底色。在西安事变纪念馆,每一张图片、每一件实物都承载着一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学员们在这里重温西安事变的历史过程,感受张学良、杨虎城两位将军的爱国情怀。

通过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党性教育,是一次红色基因的再传承、政治思想的再洗礼、党性意识的再增强。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政法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扛起时代使命,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政治忠诚的践行者,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