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党员话党史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7-23 10:56:26  作者: 王友波 张家旭

7月22日,马立明老人向民警展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7月22日,马立明老人向民警展示自己的学习党史记录本
7月22日,马立明老人向民警展示自己的学习党史记录本

7月22日,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阿勒泰边境管理支队民警走访“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马立明老党员。

期间,民警与老人亲切交谈,聊家常,询问老人饮食起居与身体健康情况,认真聆听了老党员的奋斗经历,共同回顾了阿勒泰地区发展历程。马立明老人向民警展示了他退休后自学的80本学习笔记。当谈到当前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马立明老人语重心长的讲道,“党史学习,回顾革命历史,就是让当代的党员汲取先辈的精神力量,不忘来时的路,不忘初心使命,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作为新时代的移民管理警察,你们要保一方平安,责任重大,希望你们能把无私奉献、不畏艰险、一心为民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发挥一名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