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党的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7-16 12:31:54  作者:

百年历程镌刻奋斗

踏上第二个百年新赶考之路

青年政法干警表示

弘扬党的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

让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薪火相传

吉木萨尔县委政法委 赵雅琴

党的百年历程,筚路蓝缕,历久弥新。薪火相传的中国共产党以人民至上的不变初心,创造了“惊天动地、翻天覆地、改天换地、开天辟地”的伟大壮举。作为一名政法青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我们既是辉煌历史的见证者,也是新时代的追梦人。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传承红色血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博乐市人民法院 珠丽

作为新时代政法干警,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伟大的建党精神发扬光大,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主动适应人民群众司法新需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人民检察院 李严

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发挥检察职能,广泛听民意、解民忧、办实事,全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将司法温情传递到千家万户,提升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乌苏市委政法委 郝金萍

从嘉兴南湖的红船,到南昌城头的红旗;从战火中诞生的红色根据地,到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红色江山……正是有了红色基因的赓续,我们才有了开天辟地的勇气,才创下了这惊天动地的伟业。

“干部干部,干字当头”,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深知责任重大。人在基层、心在基层、扎实“干”在基层,青年一代的我们定不负先烈、接续奋斗,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阿勒泰地委政法委 张梦瑶

作为新时代政法青年,我们要传承先辈们的光荣传统,从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勇担当、多奉献、守纪律,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加强党性锻炼,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伊宁县人民法院 黄焘

一百年前,中国青年学生提出“外争主权,内除国贼”“誓死力争,还我青岛”等响彻全中国、震惊全世界的口号,彰显了中国青年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志。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光辉指引下,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青春之歌,书写了一篇篇壮美的青春篇章。

作为新时代政法干警,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担当作为,提高服务本领。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脚踏实地,在基层一线磨炼意志,提升自我。要“见贤思齐”,积极向时代楷模黄文秀等同志学习,汲取榜样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司法局 徐滨

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中涌现出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他们的感人事迹汇集成厚重的、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我们要学习模范人物顽强奋斗、忘我奉献的精神,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严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定维护大局。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叶城县司法局 冯恩平

在新的征程中,我将更加坚定、自觉地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精神血脉,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履行岗位职责,做公平正义捍卫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捍卫者、社会主义建设的捍卫者,不断把党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