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接力 为断指女孩开通生命绿色通道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7-13 17:55:29  作者:

封面新闻

“我妹妹3根手指断裂,现在乘坐航班从阿克苏飞往乌鲁木齐救治,能不能帮帮我们下飞机后快速到达医院?”7月10日23时42分,乌鲁木齐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来自阿克苏的求助电话。

情况紧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启动应急救援处置预案,协调机场相关部门开辟生命绿色通道,与机场交警规划最快捷的救援路线。

7月11日1时24分,航班顺利降落,受伤女孩在民警的细心陪护下,前往医院救治。目前,女孩情况一切平稳。(乌鲁木齐市公安局)

法治速递

张军:12日为全国四级检察机关干警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检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全球风云中把握司法检察工作要求,增强工作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更好完成时代赋予检察人的新任务。(最高检网站)

政法动态

12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组(扩大)会议,再次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法院援疆工作会议精神、周强在疆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新疆高院)

平安新疆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喀什地区岳普湖县人民法院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根据查纠整改阶段查摆出的问题,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健全完善25项制度规范,以制度执行促进司法行为规范化。(岳普湖县人民法院)

队伍建设|10日,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法院召开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伊州区人民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典型案例等。(伊州区人民法院)

法治保障|近日,阿勒泰地区富蕴县人民检察院进一步完善机制,切实加强未成年人的全面综合司法保护工作,确保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和教职员工入职查询制度落地落实。(新疆法制报)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