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7-07 19:32:31  作者:赵 福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1月至6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27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和田地区中院党组班子成员向27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新、老党员代表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重温入党初心。

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铭记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责任”,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和田地区中院通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的方式,时刻提醒党员们砥砺复兴之志,永葆赤子之心,加强自我提升,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不断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让政治生命的光辉永久,为和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以及审判事业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