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让初心薪火相传 把使命永担在肩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7-07 19:32:24  作者:唐豫 叶尔登

新疆平安网讯  7月4日,塔城地区塔城市公安局、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公安局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全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对于我们在新的征程上庚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警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创新方式方法,不断丰富学习载体,积极采取学习交流、知识竞赛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工作,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激发干劲热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落脚点、着力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深化政治建警,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作出表率,锁定“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目标,用奉献、热情和担当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在伟大征程中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