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个“公安防护”App是假的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7-06 19:24:48  作者:

image.png

公安部推出的“国家反诈中心”App可以最大限度减少民众被骗的可能性,然而,这也让它成为骗子的“眼中钉”。近期有民警发现,一些诈骗分子费尽心机开发出迷惑性极强的“公安防护”App。警方提示,只有“国家反诈中心”App才是真正的反诈软件,其他的山寨软件一定要小心!(央视新闻)

法治速递

网信办:5日发布消息,对“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实施网络安全审查。为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工作,防范风险扩大,审查期间“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停止新用户注册。(网信中国微信公众号)

周强:近日在刑事审判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要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领导刑事审判工作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依法惩治犯罪、保障人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最高法网站)

唐一军:4日至5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进行调研。(司法部网站)

政法动态

5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新疆高院)

平安新疆

党史学习教育 | 近日,新疆岀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阿克苏边境管理支队库热力边境派出所党支部邀请乌什县工业园区党支部30名党员,来到库热力边境派出所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联创联建活动,全面激发党员队伍为民服务意识,有力促进警地关系和谐发展。(彭祖明)

平安建设 | 4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公安局萨依巴格派出所开展河边实景教学防范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全面拉起防溺水“安全线”。民警在现场向群众开展了溺水自救、落水救助和游泳技巧等安全知识教育,提高辖区群众安全防范与自我保护意识。(高珊珊)

市域治理 | 近日,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人民检察院通过“公开听证+联合执法”的形式,对娱乐场所接纳未成年人的现象进行专项监督,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新疆法制报)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