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奇石刻党徽 为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7-05 11:12:35  作者:

今年5月底起,阿勒泰地区富蕴公安检查站站长鲜佳佳带领民辅警,多方寻找好石材,历时一个多月,完成了这件饱含深情的石刻艺术作品。作品从选材、内容、雕刻到精心上漆,无不透着民辅警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平安富蕴)

法治速递

赵克志:1日在会见“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时强调,崔道植同志是政法公安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他被授予“七一勋章”这一党内最高荣誉,是政法公安队伍的无上光荣,是对我们做好新时代政法公安工作的莫大激励和鞭策。(公安部网站)

政法动态

1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举办“党旗映天山 忠诚铸法魂 ”主题党日暨“传承红船精神 筑牢政治忠诚 坚守司法为民”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新疆高院)

1日,自治区公安厅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平安天山)

1日,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干警同步举行“重温入党誓词,赓续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疆司法行政)

6月30日,自治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工作人员看望慰问长期以来对见义勇为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党员李桂珍、夏福生。(新疆法制报)

平安新疆

党史学习教育 | 1日,吐鲁番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以“党旗映天山”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火洲中院)

平安建设 | 1日凌晨,阿克苏边境管理支队博孜墩边境派出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零点清查行动”,消除安全隐患。(雍宁 杨志豪)

法治保障 | 日前,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且末县人民检察院履职中发现,辖区内的5颗古树存在不同程度毁坏、损害的危险,遂向有关部门发出诉前检察建议,督促有关部门切实履行好古树名木的管护职责。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检察建议,积极采取措施,对辖区内古树名木进行全面排查建档,对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巴州检察)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