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成为怎样的党员?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7-02 19:19:01  作者:

2021年7月1日

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

100年风雨兼程

无数共产党人披荆斩棘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今天,

我们问问自己

到底想成为怎样的党员?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委政法委 郝韵博

我想做一名温暖闪光的党员,时刻坚定政治信仰,全身心把党的精髓融入自己的血液中,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我想做一名温暖闪光的党员,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使群众感受党的惠民、富民政策带来的实惠,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

我想做一名温暖闪光的党员,时刻坚守着为民服务的宗旨,用自己的真诚、爱心去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解忧帮困、办实事。

我想做一名温暖闪光的党员,肩负守土保家的重任,用自己的身躯筑起一道铜墙铁壁,维护一方热土的安全稳定和长治久安。

塔城地区裕民县委政法委 申锦梅

裕民县人民检察院的许登洲是24年的刑检老兵,他用克己奉公充实了所有的检察岁月,演绎了共产党人赤诚的初心使命;裕民县司法局的刘霞,几十年致力于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法律援助,并把“枫桥经验”带到了“访惠聚”工作队;裕民县公安局阿合力别克·纳湾既是社会安全的勇敢卫士,还是抗击疫情的最美守护者..... 他们的行为激励着我,对标他们,我看到了自身差距。一句话,我想成为他们那样,做一名热心助人、温暖他人的优秀党员。

阿克苏地区库车市委政法委 李菲

我想成为一名对自己严格的党员,在工作上学先进、找差距;生活上朴素节俭;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推不拖;荣誉面前淡泊名利,甘于贡献;服务群众设身处地,以民为本,把群众的事永远当自己的事一样对待。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人民法院 珠丽

我要做既有温度又讲原则的党员。俗话说“正人先正己”,我要恪守共产党员做人原则,行为有节制,办事有策略,说话有尺度,交往有分寸,关怀于他人,使原则与温度并存。

吐鲁番市人民检察院 王启

我想做一名什么样的党员?当我看到新时代最美检察官木亚沙尔·买买提的事迹时,我豁然开朗。

木亚沙尔是一名检察官,也是一名中共党员,她将维护社会稳定作为自己的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使命;她将维护正义作为自己的信念,依法办事,确保法律的天平决不失衡。

我将以她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努力成为像她那样的人,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扛起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

阿勒泰地区阿勒泰市公安局民警 宋超

我想做冲锋在前的党员——当人民群众有危难时,我是向前踏出第一步的有担当的勇敢党员!

习近平总书记说:“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公安人,当人民有危难时,我们就是那最坚固的盾墙,我们愿做冲锋在前的党员,愿用热血生命换群众平安无恙!

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公安局三个庄子派出所民警 魏学霞

我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有责任心的党员。面对复杂的情况,努力让真心的微笑和贴心的安慰,化解群众的焦虑;努力用合理的表达方式去沟通和解决问题。我还要牢固树立让群众“少跑路、少折腾、少费时、少费事”的服务意识,用自己的热情感染每一个需要帮助的群众,真心为民办事! 

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公安局 李娟

我想成为一名能吃苦的党员。作为年轻一代的我更应该学习老一辈党员的优秀品格,努力学习,刻苦锻炼,提高素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市司法局 许凌月

我想成为像黄文秀那样的共产党员!她在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决然回到家乡,奔赴贫困山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她将扶贫当作“心中的长征”,带动88户418名贫困群众脱贫。深夜她冒雨奔向受灾群众,不幸被山洪夺走生命。她是我的榜样,也是新一代青年的榜样!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我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好自己的人生篇章。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