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的谬论颠倒是非黑白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01 20:03:33  作者:

蓬佩奥、郑国恩的谬论颠倒是非黑白

哈密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阿米尔·塔力普

蓬佩奥、郑国恩发表涉疆谬论,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中国治疆政策,简直是罔顾事实,颠倒是非黑白。对此,我表示极大愤慨和坚决反对。

我出生在喀什地区,成长在干部家庭。得益于党的好政策,我们全家都走上工作岗位,过上了幸福生活。我的父亲原先是一位普通的农民,在党的培养下走上领导岗位并光荣退休。父母养育了我们兄弟姐妹,得益于党的好政策,我们都接受了良好的教育。我和大哥分别从新疆大学法律系、中央民族大学中文系毕业后,不仅从事了自己擅长和喜欢的专业工作,而且成为单位业务骨干和领导。现在我们都已成家立业,有了自己的幸福家庭,大家工作顺心、生活美满。

我的妻子是一名人民教师,我们有两个儿子,都是疆内初中班、内地高中班毕业,分别考入了广东医科大学和福州大学接受高等教育。我深知,没有党对少数民族的好政策,没有党的教育培养,就没有我们全家人的今天。我们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新疆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蓬佩奥、郑国恩妄想通过谎言谬论破坏新疆稳定、阻碍新疆发展、误导国际舆论的图谋,必将以失败而告终。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