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针一线 绣出对党的热爱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6-29 20:07:50  作者:

“七一”来临之际,博孜墩乡手工合作社邀请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阿克苏边境管理支队博孜墩边境派出所民警刘海周共同来完成最后一针刺绣,希望将爱党、敬党、颂党之情融进细密的针脚里,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祝福。

手工刺绣传承人布如力·斯开克希望通过绣制布艺,表达自己感党恩、颂党情的爱党情怀。

布如力·斯开克说:“我想把这个作品绣好,送给博孜墩边境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们长期以来坚守在一线,默默无闻,为边境辖区安保维稳做出的巨大贡献,让它充分代表我们热爱党的心意。”(雍宁 杨建禹)

法治速递

中共中央近日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该《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继承已有好做法,吸收实践新经验,对党徽党旗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徽党旗的基础主干法规。(中国新闻网)

赵克志:6月28日在公安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强调,我们要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入党誓词,从广大老党员身上学习忠诚品格、高尚情怀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汲取智慧力量。(公安部网站)

周强:25日在最高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强调,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最高法网站)

张军:28日在最高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强调,每一名检察人员都要以自己的实干业绩书写好自己在党史、人民检察史上的一笔一划,以求极致的精神努力做到“浓墨重彩”。(最高检网站)

唐一军:28日在司法部直属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上强调,要以“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标杆,以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团结拼搏、砥砺奋进,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司法部网站)

政法动态

28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国伟以“回眸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新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为题为全区法院干警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新疆高院)

“七一”前夕,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开展对厅直属系统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走访慰问活动,并为175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新疆司法行政)

平安新疆

党史学习教育 | 27日,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2021年度发展的预备党员,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进疆纪念馆开展“学党章、戴党徽、亮身份”预备党员集体宣誓活动。(伊州区人民法院)

从优待警 | 25日上午,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公安机关正式启动“守初心·护警心”心理健康服务一线送教活动,抽调24名心理健康服务业务骨干分赴各县市开展心理健康服务送教工作。(平安巴州)

普法宣传 | 22日至25日,阿勒泰地区富蕴县公安局吐尔洪边境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新疆法制报)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