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飘扬在边境前沿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6-26 15:09:16  作者:

6月22日,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边境管理支队温泉边境管理大队莫斯吾边境警务站民警在海拔3960米的莫斯吾冰达坂顶风巡逻,让党旗飘扬在边境前沿。(芦胜磊)

法治速递

公安部:7月1日之后,中国将管制449种麻醉药品和精神药物,这在全球是管制数量最多的。同时,还将管制全球其他国家都未列入管制的两个整类,即芬太尼类物质与合成大麻素物质。(中国新闻网)

张军:6月22日至24日,就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赴湖南检察机关调研时提出,要以问题导向强化监督办案,以需求导向强化能力素质,以强基导向强化基础建设。(最高检网站)

政法动态

自6月9日以来,全区公安机关开展了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主题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各级公安机关精心策划、灵活组织宣传方式,联合各行政主管部门多角度、多维度开展宣传。(平安天山)

平安新疆

教育整顿进行时 | 23日,乌鲁木齐市新市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会议,通报新市区人民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以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对全院整治成效作出政治承诺。(新市区人民法院)

市域治理 | 近日,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盲道清理专项行动。对在场的停车违法驾驶人进行批评劝离,对驾驶人不在现场的车辆拍照取证,联系公安机关拖移并查处,向相关部门发出检察建议。(阜康检察)

普法宣传 | 24日,塔城地区塔城地市公安局联合地市禁毒委在塔城市文化广场开展“防范毒品滥用,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塔城市公安局)

便民服务 | 22日下午,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民警深入市区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服务网点和带牌销售点开展检查督导,严格督促工作人员落实电动自行车免费登记上牌工作。(平安博乐)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