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6-25 12:48:11  作者:奉鑫琪

图为民警宣传《全国毒品预防教育读本》内容

在“6·26国际禁毒宣传日”来临之际,6月23日,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塔城边境管理支队阿布都拉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图为民警宣传《全国毒品预防教育读本》内容
图为民警张贴禁毒宣传海报

活动中,阿布都拉边境派出所组织普法小分队,发放禁毒宣传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手册,并向企业员工、外来务工人员、个体商贩等人员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普法小分队民警介绍了毒品的特性及危害,让群众认清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所带来的严重危害,倡导大家加强学习禁毒相关知识,树立禁毒意识,鼓励自觉抵制和检举揭发有涉毒嫌疑的行为,共同构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和谐边境。

图为民警宣传禁毒相关内容

当日,阿布都拉边境派出所民警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约300余人次。

图为民警宣传《全国毒品预防教育读本》内容


责任编辑:张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