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民警暖心服务解民忧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6-25 16:37:53  作者:张梓薇 付艳梅

自党史学习教育及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立足实际,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拉近警民关系,做群众贴心人,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烈日下辅警帮群众补胎

6月22日16时许,阿克苏市公安局苏杭小镇便民警务站执勤辅警努尔扎提·阿布杜马木提和阿力木江·吐尼亚孜在开展工作时发现一辆三轮电动车停在路边,辅警努尔扎提·阿布杜马木提便立即上前查看。

通过询问车主得知,电动车因轮胎破损导致无法正常行驶,辅警努尔扎提·阿布杜马木提立即回到警务站拿出工具箱,将轮胎补修安装好。

事后,车主握着辅警努尔扎提·阿布杜马木提的手,连声道谢说:“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帮助,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暖心民警帮助车辆加油

6月22日17时许,阿克苏市公安局多浪桥便民警务站民警王震在执勤时,发现一辆私家车熄火停在了路边,疑似车辆故障。

经询问得知,车主出门比较匆忙没有检查油箱,行驶至此因缺油导致无法行驶。王震见状,立即和辅警一起将车辆推到安全区域,用油桶给该车加油,保障车辆正常行驶。

三轮电动车线路故障,辅警帮忙维修

6月22日11时许,阿克苏市公安局健康社区便民警务站辅警吐尔逊·阿布都外力和麦吾兰·艾麦尔巡逻至健康路时,发现一辆三轮电动车停在原地不动,车主正在检修车辆。

经询问得知,电动车因线路接触不良无法正常行驶,随后辅警吐尔逊·阿布都外力利用自己所学知识帮助车主接好了线路。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