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什县公安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乌什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1-06-25 16:37:53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非常激动、非常兴奋!党培养了我,还给我这样的荣光,我将以此为动力,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好余温作用。”6月21日,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公安局组织颁发纪念章服务小分队上门为5名退休老党员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同志们都感到非常光荣、格外激动。

有的老党员看到纪念章时热泪盈眶,感谢组织对他们的激励鼓舞;有的老党员卧病在床,说自己不能为国家作贡献了,深感惭愧;有的老党员说要将纪念章留给子孙,这份荣誉比什么都珍贵;有的老党员还鼓励民辅警,要好好工作,有朝一日也会佩戴上纪念章。老党员摸着纪念章,充满着喜悦之情和自豪感,他们祝愿党和国家越来越繁荣富强。

除了上门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乌什县公安局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老党员的荣誉感及革命情怀,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感受到党中央的温暖。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