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高院机关举行“学党史 唱红歌 传承红色经典”歌咏比赛
来源:新疆高院   发布时间: 2021-06-18 11:01:36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颂扬和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6月17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举行“学党史 唱红歌 传承红色经典”歌咏比赛。

高院机关及乌鲁木齐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各党支部分别组成9支合唱队参加比赛。高院党组班子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观摩活动。

干警们列着整齐的队列、在优美的旋律伴奏下,用嘹亮的歌声,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坚定步伐,引起了现场阵阵掌声。

《不忘初心》《八角楼的灯光》《祖国不会忘记》《走向复兴》《过雪山草地》《映山红》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响起,唤起现场所有干警的红色记忆,使大家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举行此次歌咏比赛,是自治区高院开展“让党旗在审判执行一线高高飘扬”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发挥教育引导的作用的同时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展现高院机关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