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公安厅机关举办“学党史 铸警魂”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平安天山   发布时间: 2021-06-05 01:02:04  作者:刘晶晶 洪岗岗

新疆平安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引导激励全体公安民警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铸牢忠诚警魂,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6月3日,自治区公安厅机关举办“学党史 铸警魂”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厅机关各单位高度重视,领导干部模范带头,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并选拔优秀民警组建代表队参加知识竞赛活动。经过紧张激烈的初选和预赛,公安厅机关共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知识竞赛设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题目包括党史、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等内容。

决赛现场,8支代表队警容严整、精神抖擞,各位选手准备充分,积极答题,展现了深厚的理论知识功底和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以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展现了厅机关党员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踊跃抢答、相互配合,现场观众踊跃参与、互动答题,竞赛现场掌声连连。

经过激烈角逐,知识竞赛活动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和优秀奖3名。

在家的厅党委委员、厅机关各部门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同志、厅机关民警代表等1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