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表白,会有多少人热泪盈眶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5-22 12:48:03  作者:

爱党爱国爱家乡,

政法人的爱令人血脉贲张;

爱父母爱孩子爱家人,

政法人的爱渗透着歉疚惆怅;

而对恋人,

政法人的爱和普通人一样缠绵深长。

今天,政法人在表白——

总有一份表白让人热泪盈眶!

我爱你,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爱您不屈的意志,信念坚定;我爱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爱您鲜红的旗帜,金色信仰;我爱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爱您永远的年轻,充满力量。百年历程正是风华,我们沿着您前进的方向,继续创造辉煌。

——木垒县公安局 穆赫

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来自中国”;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在这个适合表白的日子里,我想说:祖国妈妈,我爱您!

国是千万家,家是最小国,没有国家的强大,哪来个人的幸福。您建立之初,百废俱兴,面临很多困难和严峻考验,但您不屈不挠,从艰难中挺了过来,是您孕育了华夏的智慧,是您见证了子孙的成长,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精河县党委政法委 龚莉

新疆,我的家乡。巍峨的天山,广阔的草原,生机勃勃的绿洲,广袤无垠的沙漠……都是我魂牵梦萦的景象。今天,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一条条通达四方的铁路航道,无一不见证着家乡的沧桑巨变,无一不彰显着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家乡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每个充满正能量的新疆人的艰苦奋斗,离不开兄弟省市的无私援助,更离不开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

今天,我想对我的家乡表白:我爱你,新疆!

——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检察院 刘文惠

藏蓝,是你让我明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藏蓝,是你让我明白“金色盾牌,热血铸就”;

藏蓝,是你让我明白“将有限的生命献身于无限热爱的事业中去”;

藏蓝是你让我明白……

曾经,我也是父母眼中永远长不大的宝贝,

如今,我穿上警服就不再是一个孩子。

做不了从天而降的英雄,

就做一个为了公平正义敢于挺身而出的凡人。

一身警装 一生担当!邂逅藏蓝 无悔青春!

——托克逊县公安局 车胤宁

初遇姑娘,我衣着破旧,蓬头垢面,精神萎靡,属实任重繁多无暇修饰,见笑见谅,反观姑娘姿容,英姿飒爽,举止端庄,待人温和大气,姑娘热血,当代少见,主动请缨,请战防疫,弃居家之逸,实为吾辈楷模,我心倾慕。

恰逢好感之际,隔门对望,一眼动情,不能自拔,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遇姑娘,我愿竭尽所能,博姑娘一回眸。所谓诚心所对,金石为开,我心之诚,可撼天地,若得姑娘相伴,三生有幸,不负此生,既许姑娘以偏爱,厚尽余生之慷慨。

我本离乡浪子,十六年异乡沉浮。承蒙姑娘不弃,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纵万劫不复,相思入骨,亦待姑娘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愿拨云见月时,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现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笔,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听闻姑娘治家有方,余生愿闻其详。

——叶城县委政法委 王世尧

“我是你妈,快叫我奶奶……”一句虎头八脑的开场白逗笑了所有人,更让咱俩火速走到了一起。那一年你21,我26。

又到一年520,转眼在一起已11年有余,3000多个日日夜夜,我们哭过,笑过,闹过……互相搀扶,互相鼓励着在各自岗位拼搏,褪去了青涩与浮躁,留下的是沉稳和安定。

一路走来,不善表露情爱的你,在生活细微里让我感受温柔。第一顿汤饭,第一份凉拌银耳,一件花里胡哨的短裤……都说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相信小马与小小马的故事会更醇厚。老婆,还是那句话,咱俩的相识是注定的,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慨万千,思绪万千,柔情万千,万语千言汇成一句话,十年已过,下个十年我还会在,爱你!

——伊宁县人民法院 马晓强

一个人能走多远,那要看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那要看有什么人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那要看他与什么人相伴。

亲爱的同事们,都说茫茫人海中相遇就是一种缘分,跨越3000多公里回到塔城,再遇到可爱的你们,感谢这一个月以来的相伴,我从懵懂的大学生走到今天,都靠前辈、同事们的指导。在工作中,我也有做的不足的地方,感谢你们对我的教导、包容,你们的举动深深印在我心。

爱是一种需要,也是一种表达。今天,我想说:可爱的同事们,我爱你们,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迎接美好的未来!

——塔城市人民法院 王世湄

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我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母亲表白。

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你”!二十年来,您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记得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发烧近40摄氏度,您非常着急,时刻守在我的身边,喂我吃药、喝水、量体温、更换退热贴。这样的小事,一直在发生,谢谢您为我撑起一片蓝天。

——塔城市拘留所 刘春燕

我的妻,这一生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娶了你。

因为工作和责任,家里的一切都得靠你支撑,老人和孩子都只能依赖你照顾。我想对你说:这些年来,你辛苦了,我永远会记住,你对这个家庭所付出的一点一滴。

在家里的时候不管有多么忙一定要注意休息,因为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只要有时间有机会,我一定会尽早回到家里,跟你们团聚。与你们在一起共度的时光是开心幸福的。请你不要担心,我也一定会照顾好自己,会不断努力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阿克苏边境管理支队库热力边境派出所 彭祖明

亲爱的晓梅:

你好!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年,今天,我想借此机会在这里跟你说几句话。

我想和你平平安安在这个柴米油盐的城市一年又一年,我们在一起的回忆虽然不多,但是短暂的回忆就够我用一辈子。

“妙语连珠是猎物,支支吾吾才是喜欢!”希望我们高调恋爱,低调公开,保持热爱,谁也别离开谁,困了就睡,醒了有我,我们互相喜欢,我一直都在,爱你!

——伊宁县公安局 杨晓虎

我有一个皮夹克(宝宝),随着年龄增长,“本事”也见长,比如,还没走稳就要跑、从沙发上跳下来、趴在茶几上翘腿、不停地爬楼梯……每天都很忙,忙着探索世界,但初为人母,看他这样的行为真是心惊胆战,有时一着急就吼他。

就在前两天,我着急哄他睡觉,然后要赶个材料,但他迟迟不睡,在床上蹦来跳去,我一着急就大声吼了他,他感觉到我真的生气了就赶紧乖乖躺下,辗转翻腾了一阵睡着了。第二天一早,我问他。

“生妈妈气了吗?”““没有。”

“你觉得妈妈喜欢你吗”?“不。”

”那你喜欢妈妈吗?““喜欢”。

听他这么说我心里真不是滋味,又开心又后悔又难过。宝宝,我想对你说:“其实妈妈真的很爱你,你是妈妈的全部,妈妈爱你胜过爱自己。”

——塔城地区司法局 冯晨晨

遇见你是上天安排。爱上你是情不自禁。一切都是最初的样子,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倾其所有。我喜欢你,想永远和你在一起,一起种花种菜,一起养一只小猫,一起去山上冒险,一起去看天空有多高,一起去看我们的父母!

每次工作累了、烦了,听见你的声音,繁琐的事儿、不好的心情、疲惫感就会消失殆尽!一个人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等你回来!

——莎车县司法局 张晓虎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