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高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新疆高院   发布时间: 2021-05-21 17:00:15  作者:道那

新疆平安网讯 5月14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重要篇目,集中学习了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六个驻村工作队的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驻村工作实际进行书面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体驻村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坚决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党的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全体驻村干警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人民群众的关心关切抓起,从群众的利益诉求抓起,从小事细节抓起,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要加强能力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增强工作本领、推进乡村振兴、提高群众满意度上下一番苦功夫实功夫;要强化作风建设,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体推进,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的深度融合,教育引导全体驻村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在驻村工作的生动实践中增强政治定力、工作定力、纪律定力、廉洁定力,形成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