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满脚水泡的额敏辅警康复归队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5-20 16:38:17  作者:

经过治疗,帕拉沙提已痊愈

5月17日,经过近两个月的治疗,塔城地区额敏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那个为了群众烫得满脚水泡的辅警帕拉沙提·达立提汗痊愈返回工作岗位。

两个月前,额敏县益民路万通大厦保安室地下暖气主管道破裂,滚烫的热水不断涌出,整条路面水雾缭绕,能见度极低。他为了提醒过往群众注意脚下安全,几度蹚过温度高达七八十摄氏度的烫水,自己的双脚却被烫伤。经医生诊断,帕拉沙提已达二度烫伤。(平安额敏)

法治速递

周强:18日在北京会见香港特区终审法院首席法官张举能一行时指出,当前香港正处于由乱及治的关键时期,希望张举能带领香港司法机构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本着对国家、对香港高度负责的精神,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发挥应有作用。(最高法微信公众号)

张军:18日在党组扩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强调,要有政治敏感性,增强意识形态风险意识,守好自己的“门”,带好自己的“人”,主动把检察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和社情、舆情更紧密联系起来,打好舆论主动仗,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营造良好意识形态氛围。(最高检微信公众号)

平安新疆

党史学习教育 | 主题标语、“红色”桌牌、触控学习机……连日来,昌吉回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不断创新模式,多层次、多形式、多载体建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阵地,让干部群众时时处处遇见“红色风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朱立文)

平安建设 | 18日,喀什地区公安局刑侦支队反诈中心预警劝阻一起“冒充公司老板”诈骗案,避免群众损失近百万元。(平安喀什)

审判执行 | 近日,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人民法院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对接,将车辆登记查控专网引入法院,实现车辆信息“点对点”查控。执行法官在线即可办理被执行车辆的查询、查封、解封等业务。(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