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开出“我为群众办实事” 任务清单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5-15 12:04:40  作者:陈楠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立足职能定位,制定了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清单,扎实推进“五项惠民工程”,着力办好“十件实事”,在为群众办实事中不断取得人民群众的信任,让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五项惠民工程”包括稳定惠民工程、依法治理工程、平安建设工程等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十件实事”涵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与法律服务、护边员队伍管理、涉法涉诉信访积案化解等与群众切身利益紧密相关的实事。

目前,“五项惠民工程”“十件实事”正在有序推进。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将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政法机关坚守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重大政治任务,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从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谋划推进平安新疆、法治新疆建设。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