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事实击碎蓬佩奥、郑国恩的谎言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30 20:27:26  作者:

用事实击碎蓬佩奥、郑国恩的谎言

阿克苏地区柯坪县公安局政委 艾尼瓦尔·托乎提

蓬佩奥、郑国恩不断编造谎言,无端攻击、蓄意抹黑新疆人权状况,粗暴干涉我国内政。我们必须站出来,用事实揭穿谎言,让世界聆听来自新疆的声音。

我是一名公安民警,在新疆生活了52个春秋,见证了新疆的发展与繁荣。每次走在乡村道路上,看到各族群众脸上的灿烂笑容,我便倍感温暖舒心。我喜欢与村民唠唠家常,倾听他们讲述家中的变化:“我家扶贫羊又下了两只幼崽”“政府给我家邻居安排了工作,夫妻俩一个月收入6000多块呢”“以前那个感染极端思想的买买提从培训学校回来了,他学会了养殖技术,现在在合作社当技术员呢,工资待遇高,还给他爸妈买了好多礼物”……听着普通群众的讲述,看着周围的变化,我的幸福感也油然而生。

这些铁一般的事实是对谎言最有力的回击。蓬佩奥、郑国恩妄图破坏新疆稳定、阻碍新疆发展、误导国际舆论的险恶用心永远不可能得逞。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