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实践活动视频会议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29 17:56:48  作者:张艳芳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视频会议

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办到群众心坎上

新疆平安网讯  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于近日印发《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4月22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视频会议,就进一步推动落实实施方案作出具体安排。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注重学史力行,准确把握重点任务。要着力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办实事,着力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办实事,着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实事,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办实事,着力保障基本民生需求办实事,着力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便民利民办实事,着力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办实事,切实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聚焦“急难愁盼”,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深入开展百姓心声走访调研活动,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带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深化岗位建功和志愿服务活动,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水平,真正让群众得实惠。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注重分层分类实施,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