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在政法系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确保新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4-29 15:45:58  作者:梁立华 田佳琦

新疆平安网讯  4月1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在我区政法系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王明山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王明山强调,全区政法队伍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强大动力。要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决确保新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引向深入,与专题培训、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用心用情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发挥政法职能作用,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