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镜头,他为啥闭上眼睛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4-25 19:35:10  作者:

封面新闻

4月22日,喀什地区叶城县辖区出现大风沙尘天气,道路能见度低,部分路段有积沙,影响车辆安全通行。喀什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织警力上路执勤,实行警车鸣笛压速、加大巡逻力度等措施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在录制恶劣天气提示提醒视频的时候,风沙吹得民警睁不开眼睛。(喀什交警)

法治速递

最高法:23日公布本年度20个司法研究重大课题,包括人民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服务保障“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更高水平公平正义等重大问题。(最高法网站)

最高检:23日发布今年第一季度全国检察机关办案数据显示,危险驾驶罪、盗窃罪、诈骗罪已成为起诉罪名的前三位。此外,本季度共立案侦查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案件267人。(最高检网站)

公安部:23日通报依法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的有关情况,披露一批相关大要案侦破细节,其中包括侦破浙江金华盗录传播《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等院线电影案的始末。(法制网)

国家网信办等七部门:近日联合发布试行办法,明确直播营销平台应当建立健全营销行为规范、未成年人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和数据安全管理等机制、措施。办法自2021年5月25日起施行。(法制网)

政法动态

22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明眸再现·点亮生活”义诊活动,邀请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眼科专家为和田地区墨玉县吐外特乡恰瓦格村小学学生义务诊疗。(新疆高院)

19日至22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举办厅直属系统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培训班。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干警)980人参加培训。(新疆司法行政)

22日,新疆公证协会组织驻乌理事、公证员代表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赴新疆警史馆参观学习。(新疆司法行政)

平安新疆

党史学习教育|24日,阿勒泰地区福海县公安局解特阿热勒派出所邀请老党员讲党史,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党的故事。全体民辅警表示,新时代青年必须接过老一辈革命家的接力棒,将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福海公安)

法治保障 | 23日,就如何解决诉讼文书邮寄送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哈密分公司召开座谈交流会,致力于提高送达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伊州区人民法院)

平安建设 | 22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塔城地区检察分院牵头整合塔城地、市检察院、市城市管理局、自来水公司、污水处理厂等单位,对辖区窨井盖及其他城乡公共设施进行排查,发现129个窨井盖存在缺失、破损等情况。各单位表示将快速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塔城地区检察)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