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的阴谋不会得逞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24 11:31:25  作者:

蓬佩奥、郑国恩的阴谋不会得逞

巩留县人民法院干部 靠撒尔·沙吾提

蓬佩奥、郑国恩罔顾事实,无端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蓄意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幸福生活。在此,我要用事实来驳斥他们的谎言和谬论。

我生在伊犁、长在伊犁,目睹了爷爷从迁徙的毡房搬到了瓦房、爸爸的二八大杠自行车换成了小轿车、卖烤肉的库尔班大叔的儿子考上了内高班、古丽阿姨在政府的帮助下发展民族刺绣工艺走上了创业之路……

我们的幸福生活与党的深切关怀是分不开的。我高考考进武汉理工大学,学校为了照顾新疆籍大学生,给我们安排了新疆籍生活老师,专门建了清真食堂。每年的古尔邦节和肉孜节,学校安排精彩节目和新疆美食,与我们共度佳节。毕业后我回到家乡成为一名政法干部。法院设有民语和国家通用语言审判庭,便于少数民族群众通过司法渠道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拿新疆“做文章”、给新疆“扣帽子”,蓬佩奥、郑国恩在涉疆问题上散布大量不实之词,挑拨民族关系,破坏新疆稳定,阻碍新疆发展,妄图误导国际舆论,抹黑中国形象,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他们的阴谋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