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恶意诋毁都是枉费心机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19 18:44:55  作者:

所有恶意诋毁都是枉费心机

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 哈斯木江·买买提

蓬佩奥、郑国恩罔顾事实、一派胡言,不断对新疆进行恶毒攻击,蓄意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幸福生活。作为中国公民,我要向那些美西方反华势力发出自己的呐喊!

上世纪90年代以来,境内外“三股势力”频繁策划并组织实施暴力恐怖事件,造成大量无辜群众罹难和巨大财产损失。面对复杂严峻的反恐斗争形势和各族群众急切要求打击暴恐犯罪的强烈呼声,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果断采取坚决措施,依法严厉打击暴力恐怖犯罪。近几年,新疆的形势不断好转,大局稳定,各民族和睦相处、安居乐业。

现实告诉我们,有国才有家。蓬佩奥、郑国恩之流肆意抹黑新疆,攻击中国治疆政策,其目的就是想制造矛盾,搞乱新疆,进而遏制中国发展,实现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美西方反华势力这种倒行逆施在强大民意面前,只能是枉费心机。新疆的事,新疆人民最有发言权。在打击暴恐分子的道路上,我们各族干部群众会勇往直前,永不退缩!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