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针一线绣党旗,决心永远跟党走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4-16 13:06:44  作者:

近日,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哈萨克自治县的护边员们自发利用巡逻闲暇时间,齐心协力绣党旗。大家用手中的针线,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绣”在党旗上。(李晓芬 木斯塔发)

法治速递

赵克志:日前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强调道路交通管理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要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保畅通各项措施落实。(公安部网站)

平安新疆

党史学习教育 | 10日,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法院开展“党史学习重实践 环境治理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以“理论学习+现场实践”的方式,引导党员干警自觉树立生态文明意识,争做绿色发展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伊州区人民法院)

教育整顿进行时 | 14日上午,塔城地区裕民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退休干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策解读座谈会,全面解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政策规定,认真听取退休干部的意见建议,并对退休干部查纠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裕民检察院)

便民服务 |13日,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公安局民警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直通车开进地区儿童福利院,现场为孩子们办理了身份证。(平安乌什)

队伍建设 | 13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部组织开展了全州未成年人检察业务专题培训,两级院未检业务分管副检察长、负责人及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巴州检察)

平安建设|14日,喀什地区疏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路政大队组成检查小组,深入辖区国道315线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疏勒县交警)

普法宣传|连日来,吐鲁番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成立宣传队开展宪法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民警通过赠送法律书籍、集中宣传和入户走访、送法上门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吐鲁番人民广播电台)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