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交警护航“梨花节”
来源:新疆巴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1-04-12 18:41:01  作者: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4月10至11日,为期两天的新疆•库尔勒2021第五届香梨文化旅游节暨“梨花节”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阿瓦提乡隆重举行。

为了确保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库尔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发出道路交通绕行及出行提示,大队领导靠前指挥,抽调足够警力在沿线道路、主会场周边执勤指挥疏导交通,不失时机地向市民和游客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全力护航新疆•库尔勒2021第五届香梨文化旅游节暨“梨花节”系列活动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美丽乡村,风光无限。库尔勒交警以此为契机,在指导疏导交通、预防措施交通事故的提前下,结合“美丽乡村行”安全守护行动,深入梨园,向赏梨花的市民和游客大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把安全文明出行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