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史教育中凝聚乡村振兴力量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1-04-09 19:00:55  作者:李秀青 刘琛

新疆平安网讯 “通过升国旗仪式、公民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宣讲等形式,推进阿依丁村党史教育有实效。”4月5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干部、疏附县站敏乡阿依丁村第一书记仵小平在阿依丁村升国旗仪式上说。

据悉,阿依丁村2020年脱贫,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任务依然艰巨。为凝聚党员干部和村民推进乡村振兴的动力,第一书记带领“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超前谋划,跑遍田间地头,入户走访村民家庭、辖区企业及对口帮扶单位,及时调研摸底,共谋村民就业和劳动致富新路子。

同时,该村组织党员干部和村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规范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周结合实际开展1到2次集中学习,采取带头自学、带头发言、宣讲授课、撰写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加大党群活动中心、农村发展中心的建设和“四史馆”等的建设力度,筹划开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活动等,全力打造阿依丁村新时代模范村品牌。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