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图书馆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书墙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06 18:07:23  作者:李莉

新疆平安网讯  新疆图书馆整合党史文献资源,创新打造党史学习教育阵地,于3月26日推出第一期“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码上看”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书墙,读者只需扫一扫图书二维码,即可线上免费阅读。

首期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书墙共推出6块展板,含《中国革命的成功密码》《新中国的诞生》《中国精神》等116册电子书,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等主题展开,计划每月更新一期。

新疆图书馆馆长历力说:“我们积极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乡村、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部队,促进优质红色资源向基层延伸,及时将党的‘好声音’传达给每位基层党员群众。推出的党史学习教育电子图书,各地各单位可免费使用。”

据悉,新疆图书馆将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园地,通过数字化、智能化手段,用活馆藏红色资源和文献,形成线上线下联动、覆盖全疆的党史学习教育平台和空间,让党员群众可听、可视、可参与,见物、见人、见精神,讲好党史故事,激发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