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3-26 16:16:58  作者:田佳琦 魏佩柔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教育党员干部学习实践有收获

讲授一堂主题党课、分享一个党史故事、交流一次学习心得……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以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坚持“学”当先、“实”为要、“干”为本,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群众实践有机结合,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记者了解到,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率先垂范,学在先、走在前,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机关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领导带头学、集体交流学、结合实践学、以点带面学、创新载体学“五学”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近期,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干部李浩参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与结亲干部一起前往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与亲戚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我们在村里帮助农户刨地、种土豆,和农民党员一起学习党史,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分享党史小故事,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希望能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希望天山南北稳定和谐,人民幸福生活。”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为依托,深入开展群众实践活动,心贴心服务沟通、面对面解决问题,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