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结亲干部与村民党员同学党史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3-23 19:32:17  作者:马莉

新疆平安网讯 3月18日11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开讲。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主题党课
认真做学习笔记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村党总支书记董梅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董梅讲授了《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主题党课。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史要达到什么目的”“如何学好党的历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讲理论、举实例、接地气,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党员们很受启发,获益良多。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结亲干部分享党史小故事
村党支部党员谈党史学习心得

课后,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结亲干部分享了党史小故事,村党支部党员畅谈学习收获。结束时,全体干部群众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将浓郁激昂的学习气氛推向高潮。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党课内容丰富,很有收获,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以永不懈怠的斗争精神推动各项事业开新局谱新篇。

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