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晚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3-15 19:38:00  作者:马莉

新疆平安网讯  3月8日20时许,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晚会”在村大礼堂热烈开场。装饰得五彩斑斓的会场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妇女们身着盛装,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庆祝自己的节日。

晚会现场

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丰收的喜悦》《扇子舞》精彩上演。村干部塔吉古丽·艾麦提自己创作的诗歌《女人,你是温暖的太阳》通过对母亲的礼赞,展示了女性坚韧、温柔而伟大的一面,声情并茂的朗诵令人动容。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为妇女同胞准备了精美的节日礼物,工作队长董梅为妇女代表献上鲜花,感谢她们为艾日克贝西村的发展变化做出的努力与奉献,并勉励全村妇女同志自强不息,争做新时代美丽女性。热烈的掌声中,村就业协理员依再提古丽·阿卜杜热伊木代表全村妇女给董梅送上花束,感谢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为蓬勃发展的艾日克贝西村的鼎力扶助、无私付出。

精彩的节目
妇女代表为工作队长董梅送上鲜花,感谢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访惠聚”工作队为蓬勃发展的艾日克贝西村的鼎力扶助、无私付出
董梅为妇女代表送上玫瑰,并亲切交流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