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分红啦!”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3-15 19:38:00  作者:马莉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大礼堂不时传出欢笑声和热烈掌声——正在召开的分红大会上,80户低收入家庭每家领到了2034元分红。

艾日克贝西村分红大会现场

按照合作社管理有关规定,在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驻艾日克贝村“访惠聚”工作队的积极推动下,经村党支部大会讨论,将伟宏蔬菜合作社和舒畅服装有限公司上缴的国有资产有偿使用收入的70%拿出来,为80户低收入家庭分红。据悉,这也是该村第一次分红。

领到分红的低收入家庭代表纷纷发言,表达感恩感谢之情。胡玛尔柯孜·阿卜拉说:“我们早就脱贫了,可是党和政府没有忘了我们,工作队和村干部们没有忘了我们,还给我们这些收入不高的家庭各种帮助。我们一定好好劳动,教育好娃娃,把日子过得更幸福。”

低收入家庭代表在村干部指导下签字领分红
74岁的阿拉努尔罕·马木提高兴地展示她收到分红的银行卡
图尔荪罕·亚库普老人笑得合不拢嘴
“我们今天分红啦,太高兴了!”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