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新疆17人获公安部表彰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3-09 19:42:31  作者:

3月6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签署命令,授予北京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和基层工作总队派出所基础工作支队支队长董杨等53名优秀女民警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

公安部、全国妇联联合通报表扬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治安管理支队副支队长周庆杰等100名成绩突出女民警、山西省阳泉市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内一科护士翟丽婷等100名好警嫂、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公安局办公室退休干部包美荣等100名爱警母亲。新疆17人入选。(中国警察网)

他们分别是: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成绩突出女民警:

好警嫂:

爱警母亲:

法治速递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近日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人民法院冻结上市公司质押股票工作的意见》,就如何冻结质押股票、上市公司如何准确披露股票被冻结情况等问题做了明确具体的规定。(最高法网站)

最高法:7日表示将围绕隐私权、个人信息和声音保护等民法典人格权编的新问题和重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适时出台相关司法解释。(新华社)

唐一军:7日在第14届联合国预防犯罪和刑事司法大会开幕式上强调,中方愿与国际社会一道,凝聚法治共识,聚焦重点目标,加强国际合作,健全打击犯罪国际网络,强化刑事司法能力建设,共同打击各种跨国有组织犯罪。(司法部网站)

平安新疆

党史学习教育 | 3月5日,塔城地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地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塔城地委政法委)

践行枫桥经验 | 近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成立“梨城义警”志愿服务队,最大限度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把风险隐患防范在初始。(新疆库尔勒市公安局)

审判执行 | 近日,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法院组织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召开了打击拒执犯罪协调会,旨在打击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裁判文书义务的当事人。(伊州区人民法院)

从优待警 | 近日,吐鲁番市人民检察院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十三项措施,切实从生活上关爱、思想上关心、健康上关注、工作上关切、政治上激励关心关爱干警。(吐鲁番检察)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