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培训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3-06 11:43:16  作者:田佳琦

自治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培训会

坚决完成指导任务 确保政法队伍风清气正

新疆平安网讯 3月5日,自治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培训会。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做好驻点指导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驻点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决完成指导任务,确保取得让中央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成绩。

会议强调,驻点督导组要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紧密结合实际,把维护稳定作为重要任务,指导思想上坚持“两统筹”,工作环节上做到“两手抓”,工作效果上做到“两检验”,确保教育整顿效果好,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好。要把握基本任务,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整治顽瘴痼疾,确保查究整改有真效,以完善和执行制度来确保政法队伍风清气正,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这次集中培训为期两天,重点围绕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和工作安排进行学习培训。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驻点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