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网络赌博难自拔 诈骗同学被刑拘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2-24 18:57:04  作者:冯亮亮  王永贵

新疆平安网讯 2月21日,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白碱滩区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报案人陆某称其大学同学以投资为由诈骗其50余万元。白碱滩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迅速组织民警开展侦查和取证工作,当晚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竺某。

原来,竺某大学毕业后,在浙江宁波找到一份工作,但是很快对朝九晚五的工作失去兴趣,于是沉迷网络赌博的竺某输光工作存下的积蓄不说,还欠下了大量赌债。走投无路之际,他想到在克拉玛依的同学卢某,便在去年1月从浙江宁波来到了新疆克拉玛依市。

陆某给予初来乍到的竺某无微不至的照顾,不仅提供免费食宿,还在其提议下将一部分资金用于网店投资,但竺某拿到钱后并没有投资而继续沉迷网络赌博,就这样,竺某先后向陆某索要了50余万元。

据了解,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同学情固然珍贵,花钱投资也要亲兄弟明算账,否则不仅失去了友谊,还将受到道德的谴责和法律的制裁!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