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交警一天查获两起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托克逊交警   发布时间: 2021-02-24 17:51:00  作者:

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辆,严重威胁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少数驾驶员往往抱有侥幸心理,以为驾驶时未必就会被警方发现。2月18日,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就查获两起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21年2月18日,驾驶人张某驾驶号牌为新K·159**的重型自卸货车行驶至库加依村46公里200米处时,实施准驾不符的违法行为,被克尔碱中队巡查民警当场查获并进行现场处罚。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条第四款之规定,大队采取强制措施扣留驾驶证。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当日,驾驶人王某驾驶号牌为新K·215**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至省道103线(乌鲁木齐至鱼儿沟)111公里50米处,实施准驾不符和伪造、变造驾驶证的违法行为,被阿乐惠中队巡查民警当场查获并进行现场处罚。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条第四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大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行政强制措施扣留机动车、驾驶证。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在此,托克逊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安全,在驾车出行时切勿报侥幸心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