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护旗手!交警巡逻途中捡起被大风吹落的国旗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1-02-20 16:59:29  作者:

封面新闻

2月19日,乌鲁木齐市南郊局部地区刮起10级左右大风,乌鲁木齐市交警支队快速路大队民警杜益博在巡逻中发现路灯灯杆上的国旗被大风吹落,已经破损,杜益博立即将国旗捡起并移交给市政部门。

国旗是我们伟大祖国的象征和标志,国旗就是我们的尊严。爱国,体现在每一个细节。

你弯腰捡起国旗的样子,真帅!(亚力昆江·亚森)

法治速递

公安部:春节期间,我国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治安秩序持续良好,全国交通安全形势平稳顺畅,涉及人员伤亡交通事故起数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七成。(公安部头条号)

最高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19日,联合发布15件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专项行动典型案例,包括添加禁用物质的减肥咖啡、“假烤鸭”、黑作坊制售假药、不合格化妆品案件等。(最高检微信公众号)

平安新疆

队伍建设 | 近日,喀什地区莎车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学习拉齐尼·巴依卡先进事迹。学习后,各支部组织开展了向拉齐尼·巴依卡学习“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市域治理 | 近日,塔城地区乌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对市区内窨井盖管护情况开展排查,详细记录井盖缺失松动、错位变形等隐患问题并与住建局、城管局围绕学习贯彻“四号检察建议”召开座谈会,落实后续整改工作。(塔城地区检察)

普法宣传 | 18日,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哈密边境管理支队沁城边境派出所民警深入偏远牧区开展“法律政策进牧区”宣传活动,发放双语法律法规宣传单100余份、现场答疑解惑20余人次。(孙强)

平安建设 | 18日,吐鲁番市高昌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出租车、网约车行业开展规范使用安全带示范活动,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增强机动车驾乘人员规范使用安全带的意识。(火洲交管)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