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司法厅驻村干部与群众欢度春节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1-02-20 12:02:59  作者:张蕾 李文博

新疆平安网讯 2月11日,自治区司法厅驻和田县巴格其镇8个村的“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与当地干部群众欢度春节。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连续四年在春节期间慰问驻村干部和群众,与大家共度除夕。

自治区司法厅“访惠聚”工作队所驻的和田县巴格其镇8个村,家家户户挂起红灯笼,贴上了喜庆的春联,浓浓年味飘满村庄。

在喀斯皮村,几名大学生村官响应国家号召,没有返乡,工作队邀请他们到村委会一起过年,并通过手机视频给他们的家人送去祝福。

自治区司法厅“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张继生说:“我们驻村干部要发扬和传承好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指导村民做好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春节期间,自治区司法厅派驻和田县23个村的70名驻村干部全部在岗,他们通过入户走访,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做好对“四老人员”和困难群众的慰问和关心关爱,指导村民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打扫庭院卫生。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