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车辆被困雪窝 民警全力救援
来源:新源公安   发布时间: 2021-02-10 18:04:2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您好!我们在那拉提景区塔吾萨尼景点路段陷车了,请帮帮我们。”2月4日17时许,一辆载有4名游客的白色越野车在雪地游玩过程中,因风雪较大被困,无法行驶,遂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那拉提景区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救援。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因大风吹雪的缘故,积雪已达到60厘米厚,车轮已被积雪埋住一半,车辆无法动弹。

由于持续大风,气温骤降,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救援民警半跪在雪地里铲除积雪开展救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被困车辆和人员护送至安全区域。

民警将车推出雪窝

山里的风夹雪拍在脸上格外的冰冷,游客们激动地握着救援民警的手说道:“人民警察为人民,感谢那拉提景区派出所同志们的帮助。”

民警在这里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冬季严寒,户外地形复杂,不要去陌生地段行驶,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