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坤县各部门联合为春运保驾护航
来源:巴里坤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2-07 11:50:36  作者:

为了保证春运工作安全有序,近日,巴里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警务人员对客运车辆的灯光、转向以及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培训,确保全县春运平安畅通。

巴里坤县有1条市级班线,3条县级班线,17条县域内班线,共有151辆大小型客运车辆参加2021年春运工作。巴里坤县运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细化了进出站旅客人员信息核对、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要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做好消毒消杀工作,同时还要为出行的各族群众提供保障和服务,确保大家安全有序出行,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对于旅客候车,巴里坤县运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也采取了错时错峰错点候车,以及分散就坐的方式,尽可能疏散旅客。

驾驶员姜建斌说:

“作为一名司乘人员,我要坚决做到不酒驾、不疲劳驾驶,对车辆严格做好消毒消杀工作,不留死角,确保车辆安全运营。”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