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高级法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安排部署新老队员交接换岗工作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1-01-20 16:14:42  作者:古雪丽 余亮 张涛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总支召开会议,对新老队员交接换岗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新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融入基层一线艰苦奋斗中,敢于啃最硬的骨头、攻最难的关口,在“访惠聚”这个“大熔炉”中锤炼意志品质、涵养为民情怀、丰富人生阅历、增强工作本领、锻造过硬作风。要切实把做好驻村工作作为检验干警对党忠诚、实干担当的“试金石”,及时转换角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以新精神、新面貌、新干劲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基层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树立集体荣辱观,坚持在岗履职不松懈,带着亲情、感情、热情,抓好各个环节,把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传承下来,在“访惠聚”驻村新天地建立新功绩,干出新业绩。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