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紧急护送肺积水婴儿就诊
来源:新疆高速交警   发布时间: 2021-01-20 14:48:34  作者:

2021年1月15日20时20分许,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乌西大队执勤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辆从阿勒泰哈巴河县驶来黑色小车上,有一名出生53天的早产婴儿,因肺积水需转至乌鲁木齐市医学院就诊,家属因担心不熟悉市区路况耽误就医,请求高速交警求助。

接到求助警情后,乌西大队执勤民警第一时间与家属取得联系,并在辖区G312线乌昌快速路往乌鲁木齐方向头屯河街出口的位置等待。20时30分许,民警接到该车辆,一路通过鸣笛、喊话等方式在前方为车辆警车带道,紧急护送患儿前往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

不到20分钟时间,民警将婴儿安全护送至医院。因转院仓促,求助群众未能提前准备转院证明及核算检测报告等,加之孩子状况不好,民警积极协调,由家属办理入院事宜,民警抱着孩子到急诊室就诊,一切办妥后民警才离开医院。

新疆高速温馨提示:在高速公路上遇到急难愁盼等问题,请及时拨打报警求助电话12122!我们始终与您同行。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