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警察节”网红打卡街来啦!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1-01-07 11:29:07  作者:

封面新闻

近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公安局为了迎接首届人民警察节的到来,在新汇嘉商场打造“你好!警察节”网红打卡街,内设各类警种警服变迁的卡通形象。活动时间为1月5日至10日。(新疆库尔勒市公安局)

法治速递

住建部等十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建立服务信息公开公示制度。(新华社)

人社部同工信部、公安部联合颁布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2个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新华社)

1月5日,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主持召开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积极主动,做在经常”“工作不留空档,履职不留空白”“乡村法治要落实落细,让法治阳光照亮乡村的每一个角落”等三项工作要求。(正义网)

平安新疆

审判执行 | 即日起,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人民法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打击拒执罪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被执行人涉嫌规避执行、抗拒执行,有财产拒不履行或隐藏、转移、故意毁损财产致使判决、裁定无法执行等违法行为。(轮台县人民法院)

队伍建设 | 1月4日上午,吐鲁番市人民检察院政治轮训班正式开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以《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为题作专题授课。(吐鲁番检察)

普法宣传|近日,塔城地区塔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市禁毒办在商超开展“禁毒超市行,防毒入人心”主题宣传活动,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塔城市公安局)

平安建设 | 1月4日,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约谈21家危货及普货运输企业负责人,并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昌吉市交警在线)

从优待警 | 近日,喀什地区喀什市公安局爱心小分队为参加政治能力轮训班的民警送去心理健康服务,通过体验式、互动式活动缓解基层民警的心理压力,进一步增进民警之间的理解与信任。(喀什公安)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