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什交警战风雪护平安
来源:新疆乌什县交通管理大队   发布时间: 2021-01-05 21:25:01  作者:

1月3日,阿克苏地区乌什县辖区出现降雪天气,部分路段出现积雪,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一定的影响。雪情就是警情,乌什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迅速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全警动员,科学部署警力,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

期间,对国道219线和省道306线降雪较多路段,执勤民警采取面对面安全提示、警车带道、开启警灯、利用警车喊话器提醒驾驶人减速慢行等方式,切实控制车辆行驶速度,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对超速行驶、强超强会等严重影响行车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从严处理,形成严管态势。

此外,交警部门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配合,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渠道提前发布路况、天气信息。

当天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40人,警车12辆,疏导过往车辆800余辆,经过交警部门的奋战,辖区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情况。


责任编辑:王涛